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适用房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12:21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8时30分,白晋湘校长在经济适用房项目施工现场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副校长黎奇升、黄昕、冷志明以及资产、后勤、网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我办主任向成绪详细介绍了经济适用房目前的施工、验收工作的具体情况,介绍了我办与资产、后勤、网络中心等部门对接的情况和工程项目目前仍存在的困难。与会各部门人员就项目目前仍需解决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各个时间节点以及各部门的分工及责任。

白晋湘校长在项目现场听取汇报

白晋湘校长强调了经济适用房项目按时交房的重要性,指出经适房是学校重大民生工程,要放在各个职能部门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按时保质地完成相关各项事宜。校长指出,暑假期间是教职工房屋装修的重要时期,资产、后勤、网络中心等部门必须密切合作,尽早将钥匙交到教职工手中,保证教职工暑期装修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游俊书记一行慰问一线施工作业人员

下一条:经济适用房初步验收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