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游俊书记一行慰问一线施工作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7:38 浏览量:[]

2017年7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烈日当空。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黄昕在校办、资产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办负责管理的沙子坳校区实验训练中心、经济适用房附属工程两个施工现场,看望了炎炎烈日中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并亲手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防暑水果等,给一线施工人员带来了夏日中清凉的问候。

游俊、黄昕一行在施工现场

游俊、黄昕一行在慰问的同时,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游俊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坚守在一线的基建管理和参建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游俊强调,实验训练中心是我校的重点中西部能力建设工程,经适房项目是我校重点的民生工程,两个工程项目对我校可谓意义重大,在向前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必须要警钟长鸣,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同时把好质量关,把学校工程按计划圆满完成。

学校领导亲临一线的慰问,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给学校交一份优秀的答卷。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建筑工地

下一条:经济适用房现场办公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