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投资概算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5:13 浏览量:[]

2019516日下午,省发改委投资评审中心在张家界校区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就我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投资概算进行专项评审,王绯副校长、审计、财务、基建部门以及代建、设计单位、特约评审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综合实训大楼的拟建场地,基建部门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的基本情况。会上,王绯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以及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的建设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使命》,湖南大象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关于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编制情况,专家组成员对初步设计概算进行了详细审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代建单位、学校各相关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

会议认为我校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投资概算编制依据准确、编制内容齐全、定额套用、材料价格选用合理,原则同意通过本次评审。会议还对概算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在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加强投资控制,在用好用足中央资金的同时,确保总投资不超概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快预算编制、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进度,争取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投资效益。



上一条: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主体验收

下一条: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顺利封顶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