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8:34 浏览量:[]

2019321日下午,张家界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就我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专项评审,规划、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及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征地与基建办向成绪主任关于该项目的情况介绍,湖南大象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初步设计的详细情况,张家界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职能部门及专家评委小组对初步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审查。会议认为我校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符合校园总体规划要求,总平面布局合理,交通线路流畅,功能分区明确,建筑风格与校园建筑协调,建筑结构选型符合安全可靠、经济适用、技术先进的原则,并一致同意通过本次评审。会议还就进一步优化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要求根据专家意见继续完善初步设计,同时加快后续施工图设计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工作。





下一条:大田湾医药综合实验实训大楼项目部召开工地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