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大田湾校区检查工地防疫及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1:06 浏览量:[]


                                          

据《湘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建筑工地复工准备工作的通知》州住建发电〔202016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基建项目建设进度实际需要,从28日起,校基建办认真组织“大田湾学生公寓项目部”做好复工准备,包括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的制定、防控物资的采购、实名管理系统的建设、施工管理人员及进场施工人员的信息收集与申报审核等。经过近半月的准备,221日大田湾校区学生公寓防疫措施通过州质检站验收,同意该项目正式复工。

受本次全国范围内的Ⅰ级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项目推迟复工20天(原计划该项目在23日复工)。为了进一步做好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和加快学生公寓建设进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鲁荣波于222日上午到项目工地指导工作,征地与基建办主任邹升军等陪同。黄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彭帅同志的汇报,包括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施工人员到位、疫情监测管理、食堂工人就餐、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教育以及工程进度安排等情况。听完汇报后黄副校长要求项目部全面科学地做好本项目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项目715日完成竣工验收工作,确保9月份新生开学交付使用。

检查完该工地后,黄副校长又来到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项目部,全面了解了项目部的防疫工作情况后要求项目部尽快完成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早日复工。



上一条:州质检站负责人对学生公寓项目​复工的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到大田湾校区建设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