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初步设计概算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48 浏览量:[]

   2019101日下午,省发改委投资评审中心在大田湾校区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就我校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进行专项评审,基建部门、设计单位、特约评审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的拟建场地,基建部门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的基本情况。会上,湖南东方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关于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编制情况,专家组成员对初步设计概算进行了详细审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议对概算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还并在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加强投资控制,确保总投资不超概算。会议认为我校大田湾学生宿舍项目投资概算编制依据基本准确、编制内容基本齐全、定额套用、材料价格选用合理,原则同意通过本次评审。



上一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刘玉辉副站长一行检查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施工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