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5:58 浏览量:[]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朝霞 杨智明 贺颖惠)10月30日上午,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签约仪式在工地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征地与基建办副主任邹升军、现场负责人马杰,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凌、项目负责人余建国,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宇军、合约部部长文帅、项目经理谢专,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经理卓彬、监理工程师温道海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征地与基建办副主任邹升军主持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杨智明摄

代建单位龙凌在致辞中介绍了本项目的建筑面积、工程费用、建设工期等工程概况,对施工中标单位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监理中标单位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表示祝贺。

黄宇军代表施工单位发言,他介绍了湖南沙坪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沙坪公司将组建强有力的工作队伍、坚决服从建设、代建与监理单位的管理、全面抓好项目的质量、安全与进度管理,优质、高效地按时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争创湖南省优质工程。

监理单位代表卓彬则表示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监理规范对项目实施监理,加强对质量、安全和造价控制,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圆满完成项目的监理任务。

王绯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对沙坪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充分信任,并希望各参建单位按照标准化、精细化、人本化的管理要求,相互配合、团结协作,顺利完成本项目的建设任务。

随后,各参建单位正式签约。

图为签约现场吴朝霞摄

图为签约现场吴朝霞摄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张家界校区的实验教学条件,优化校园的功能布局和资源配置,从而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王绯副校长带队开展张家界校区基建项目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大田湾校区学生宿舍初步设计概算通过评审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