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9:32 浏览量:[]

 

1113日上午,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吉首大学罗金铭副校长、征地与基建办邹升军主任、审计处张俊峰科长、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李彦董事长、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经理卓彬、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谢专等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经理卓彬主持。

封顶仪式上,各参建单位首先汇报了项目主体工程的施工情况。本项目自201912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积极精心组织施工,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主体工程的施工。

罗金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该项目主体封顶表示祝贺,对项目主体阶段的施工表示肯定,对各参建单位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所有参建单位在后期建设中更加精诚团结、密切合作,继续保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的好作风,加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争取在20215月中旬前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给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是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后期装饰装修、安装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改善校区实验教学环境,提升校区办学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主体工程

下一条:张家界校区结构力学实验室项目主体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