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15号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1:20 浏览量:[]

4月25日上午11:00时,吉首大学与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湖南省农林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总院(联合体成员)成功签订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15号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此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建筑面积8725m2,投资概算2910.17万元,计划在2022年10月中旬竣工。建成后将增加学生宿舍177间,1057个床位,将大大缓解学校扩招带来的学生住宿紧张局面。

(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与刘泽奇总经理、设计院胡晋华正在签约)

在签约议式上,姜又春副校长要求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严格遵守契约精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配强项目部管理班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把该项目建设成湘西地区“雷锋样板工程”,成为行业学习的榜样。

刘泽奇总经理表示感谢吉首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合同签订后公司一定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施工管理,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安全、高效、优质完成该项目建设任务,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规程进行施工,争创优良精品工程,书写新时代“勇于担当、服务社会”雷锋精神的新篇章!



上一条:姜又春副校长到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主体工程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