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砂子坳校区工程实训中心通过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8:08 浏览量:[]

2018815日,我校砂子坳校区工程实训中心预验收会议在工地现场举行,会议由监理单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主持,湘西州质量监督局、代建单位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施工单位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以及吉首大学资产处、审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办、物电学院、信工学院、万厦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预验收。

为确保825日物电学院、信工学院的搬迁计划顺利实施,经施工单位自检并申请,由监理单位组织本工程的预验收工作。各参与验收的人员根据会议流程要求分为现场检查组及资料检查组,主要对本工程目前的完成情况、外观及实体质量、使用功能、资料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完成后,由各组分别汇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会后由施工单位根据整改项目清单及时安排落实整改工作,全部完成后,报监理单位组织复查,参建各方要密切配合,抓紧竣工验收及消防、规划、节能等专项验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砂子坳校区工程实验训练中心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经济适用房已完成竣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