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前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5:54 浏览量:[]


2023年2月17日上午,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副主任谈文翔、湘西州发改委副主任李德松一行前来我校调研砂子坳校区新征地相关建设项目,学校副校长周华忠、基建处处长邹升军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砂子坳校区东区主干道路工程(一期)、征地扩建工程(一期)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条件。周华忠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对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提高本科录取率的重要意义。邹升军处长对新征地的规划和相关项目建设背景、建设规模、投资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说明。调研组对我校克服地形地质环境复杂、建设条件恶劣的困难,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予以认可,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我校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及时发挥投资效益,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



上一条: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条:周华忠副校长到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