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8:16 浏览量:[]

3月15日中午,伴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的浇筑,我校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周华忠副校长在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曹建武副总经理、基建处邹升军处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即将封顶的15#栋学生公寓项目工地。邹升军处长介绍了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周华忠副校长对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祝贺,并要求基建处及参建各方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下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满足学生住宿需要。

参加检查的人员还有基建处副处长马杰、张俊锋、项目负责人张继和,湖南雷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先荣,天鉴国际监理公司总监田小东等。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前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