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09:35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处长彭雪明、副处长刘湘毅、陈丁山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基建处处长邹升军、副处长马杰、张俊峰等热情接待,并在学校政务中心214会议室召开交流会。

会上,邹升军对湖南农业大学基建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基建处科室设置、人员分工、项目立项报建等情况,展示了《吉首大学北校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彭雪明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概况、基建处科室设置、人员分工、校园国土空间规划以及近年来在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间的相互学习,实现共同进步。双方还就项目结算管理、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邹升军陪同彭雪明等领导参观了砂子坳校区校园及后山新征地拟建项目现场。





下一条:砂子坳校区15#栋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