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吉首大学基建处网站!
项目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18 浏览量:[]

经过各个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我校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于2019517日上午12:18时顺利封顶,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征地与基建办副主任邹升军应邀,会同施工、监理、代建等单位代表、一起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邹升军同志主持。
  封顶仪式上,校党委委员鲁荣波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建的施工、设计、监理、代建等单位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我校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是该建设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大楼的建成投入使用必将为我校培养医学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条件保障,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挥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后续的各项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如期竣工。

随后,鲁荣波同志宣布“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大楼荣耀封顶”。仪式结束后,应邀出席封顶仪式的各参建单位陪同鲁荣波同志视察了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01

微信图片_20190517114525

微信图片_20190517114506



上一条: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投资概算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条:召开砂子坳校区征地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基建处      邮箱:jdjjc@jsu.edu.cn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邮编 416000)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